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

发展评估与规划处简介

时间:2017-10-19   来源:   作者:

一、跟踪、研究国内外特色型高水平大学特别是体育大学(学院)的管理理念、发展规律以及最新发展动态,组织研讨学校各阶段发展战略及政策措施。

二、研究学校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负责编制学校整体发展战略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建设目标,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提供具有前瞻性和建设性、科学先进、可操作性强的研究报告、政策建议或决策咨询。

三、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制定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的阶段性目标和工作任务,指导、参与专项规划、二级单位任期目标的制定及督办落实,协调有关部门做好任期考核评估工作

四、通过考核评估、学习交流等多种方式推进学校阶段性发展规划、中长期发展规划和专项规划的落实。

五、监督、指导、考核评估学校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

六、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发展评估与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