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了关于做好 2019 年学校防灾减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9-05-05   来源:   作者:

各部门: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做好 2019 年学校防灾减灾工作的通知》(鲁教计函〔2019 5 号),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和要求,积极开展我校防灾减灾工作,现将《通知》转发给部门,并提出如下要求:

1.加强教育宣传。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宣传主题认真开展“5·12”防灾减灾日、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积极组织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和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做好工作总结,留存好影像资料。

2.完善应急预案。各部门要完善应急预案,积极组织应急救援演练活动,进一步规范各类灾害事故的应对处置程序,确保责任明确到人、层层落实到位。

3.开展专项排查整治活动。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做好餐厅、学生宿舍、教学楼、教职工宿舍等部位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提出有针对性整改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和时间进度,确保整改闭合。

请各部门在513日前将部门的减灾防灾工作总结、影像资料、制度文件等发送至stguihuachu@163.com

联系电话:89655259联系人:周曰智

山东体育学院

2019429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学校防灾减灾工作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发展评估与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