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学校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1-04-26   来源:   作者:朱学强

为广泛听取意见,寻求多方合作,聚焦内外资源,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学校内涵发展,育新机、开新局、谋新篇。 202149-422日期间,调研组成员深入济南校区各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进行调研活动,调研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调研组由王必琪、刘远祥、朱学强等“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起草工作小组成员组成。

座谈会上,各参会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就学校学科专业布局、学科方向、服务地方特色、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建设、校园文化及校风建设等内容纷纷建言献策,分析当前阶段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未来规划设想,不断找不足、补短板。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全面总结各部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剖析,广泛调研,认真研判党建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机遇和挑战。科学合理的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发展评估与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