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

关于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工作任务的通知

时间:2017-10-15   来源:   作者:

关于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工作任务的通知

 

各部门、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综合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校党委领导下,经过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共同努力,我校推进综合改革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附件1)。当前,综合改革已进入攻关期,已研究下发的制度需要狠抓落实,尚在酝酿起草的制度和专项建设需要进一步扎实推进。现根据省教育厅综合改革强调的工作任务和我校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任务清单,将我校正在进行和尚未启动的工作公布如下(附件2),请各责任部门、单位结合职责分工情况,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加强政策制度的研判,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另外,为了加强信息报送管理,各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是信息报送的第一责任人,请各单位再明确1名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的老师,名单报发展评估与规划处。

联系人:周曰智  联系方式:89655259

附件1:我校推进综合改革工作阶段性成果汇总表

附件2:我校综合改革正在进行和尚未启动的任务清单

 

                       发展评估与规划处

                       2017年5月27日

附件1:我校综合改革推进阶段性成果(截止到2017年4月).pdf(420 KB)

附件2:我校综合改革正在进行和尚未启动的任务清单20170527.pdf(192 KB)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发展评估与规划处